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集團資源共享再一例,PORSCHE Cajun最快2014年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01/2010)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今年九月底時AutoNet曾報導,PORSCHE在2009年被VW集團反併購後,可能進一步擴大新車計畫的消息嗎?當時只聞其名:Cajun之傳聞言之鑿鑿,如今在官方證實下,該全新車款目前已確定其在2014年的發表期程!

如此捷報其實對車壇而言並未令人驚訝,因為同樣模式先前已運行於PORSCHE Cayenne車系之上,其正與同集團的AUDI Q7、VW Touareg資源共享,這次的Cajun開發計畫,依該車之車型定位,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採用AUDI Q5及VW Tiguan的研發技術及零組件,至於底盤、車身、動力等也可望有著相去不遠的調校設定。



PORSCHE Cajun的催生,另一首要原因乃自迅速膨脹的小型LSUV市場,其主要訴求點在滿足〝年輕〞的多金買家對動感車型與足適車艙空間之需求,入門的車格導向,將令其如同門Boxster跑車般廣開客源,為PORSCHE衝刺另一波銷售高峰。

PORSCHE於去年被併購後,在VW集團主導下將銷售目標向上調升一倍,依目前Boxster、Carrera、Panamera、Cayenne等主要車系的表現看來,中期的全球年銷15萬輛水準,可望在全新車款的陣容加持後加速目標達成!

   新聞列表(12/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