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式FORD Explorer正式投產,明年初搶灘美國各大經銷據點!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03/2010)
字級設定:
從2008年底特律車展首度發表的Explorer America概念車開始,於今年還特地花上好一段時間以車身各部細節在知名社群網站上連袂露出,直到日前FORD重砲休旅車款Explorer總算在美國正式投產,並預計於明年初開始登陸各展銷據點!


2011年式FORD Explorer在設計上較過去朝精緻化邁進,卻同時保有4WD的越野性能,經過與LAND ROVER的技術合作,將更先進的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導入新款的Explorer,讓車主得以透過四輪傳動與地形反應系統的巧妙結合,以Snow(雪地)、Sand(沙地)、Mud(泥地)、Hill Descent(陡坡)、及Normal(一般)等不同模式選擇,搭配用車時的天候與路況條件,如此不但讓全新Explorer更易於操駕,還因為輕量化的新傳動設計,讓新一代車型硬是比2010年式省油25%。

2011年式Explorer新導入的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

2011年式FORD Explorer全新的引擎陣容,包含了能輸出237hp最大馬力與34.5kgm峰值扭力的入門2.0L EcoBoost渦輪增壓直四引擎,以及頂級的3.5L自然進氣單元,該V6引擎在置頂雙凸輪軸與獨立正時的技術加持下,擁有290 hp最大馬力的表現,兩具新引擎相較於前一代車型所搭載的V6與V8單元,效能分別提升了30至32%,至於六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則讓2011年式FORD Explorer在巡航時能夠擁有更低的引擎轉速,進而改善引擎性能與油耗表現。

為了讓全新Explorer的產線進駐,FORD還特地花上四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21億元)整建並更新其位在美國芝加哥的廠房與設備,以期能應對新車製造的品質與產能要求。

FORD Explorer自第一代在1990年上市至今已更替過四代車型,20年來的全球銷售成績共計約六百萬輛,未來2011年式FORD Explorer會否承續如此熱潮尚且未定,但從現已接獲的1.5萬張預購訂單看來,只能說其成就可謂後勢看漲!



   新聞列表(12/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