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XJ220後繼車?C-X75將成為JAGUAR全新超跑雛形?
AUTONET記者:Frank(12/14/2010)
字級設定:
 
首席設計師Ian Callum認為JAGUAR的確需要推出全新超跑,才能構築出完整的產品線。
 
在上週的JAGUAR全新旗艦車系的發表會中,AutoNet曾與JAGUAR海外事業部營運經理Mr. Chris Wilde進行專訪,當中曾提到JAGUAR未來發展方向,以及甫於巴黎車展發表的C-X75概念車轉化為量產車款的可能性,雖然礙於業務範圍不同,Mr. Chris Wilde並未給予正面答覆,不過根據最新的國外消息指出,C-X75概念車將可能成為JAGUAR全新旗艦超跑!

 
JAGUAR前一款超跑作品為1992年推出的XJ220,低扁流線的造型至今仍不顯過時。
 
此一消息是源自於JAGUAR首席設計師Ian Callum於巴黎車展讓C-X75概念車亮相後,對國外媒體表示C-X75概念車的誕生是因為他認為JAGUAR若要塑造完整的品牌形象與產品線,勢必需要打造一款全新的旗艦超跑,因此C-X75概念車除了用來展現JAGUAR未來的設計走向之外,更是對未來超跑作品的一種願景。

而此一發言隨後得到執行長Carl-Peter Forster的認同,更表示儘管打造全新的旗艦超跑必須投入大量的資源與成本,但只要能作出完善規劃,JAGUAR很樂意推出有助於提升品牌形象及能見度的全新旗艦超跑,而此消息一旦成真,也將是JAGUAR繼1992年推出XJ220後,睽違近20年來的全新超跑作品。

   新聞列表(12/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