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降低碳排量,BMW ActiveHybrid 5測試車曝光
AUTONET記者:Frank(12/16/2010)
字級設定:
繼7系列及X6的ActiveHybrid油電車款之後,BMW曾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的ActiveHybrid 5也開始進行道路測試,從國外媒體捕捉到的最新測試車照片中,我們更可看出有關量產規格的一些端倪。

 
隨著測試車照片的曝光,可以更確定ActiveHybrid 5將搭載3.0L直六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
 
有趣的是,國外媒體所攝得的測試車,其兩側後門及尾廂上竟然都貼有「Hybrid Test Vehicle」字樣貼紙,真不知是為了廠方內部人員識別用、還是為了方便在廠區外苦苦等候的狗仔攝影們。

除了「Hybrid Test Vehicle」字樣貼紙之外,其實測試車與一般5系列完全看不出任何差異,值得注意的是,測試車上仍保留了「535i」的車型銘板,呼應了先前ActiveHybrid 5將搭載直列六缸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的規格,再搭配最大輸出40kW的電動馬達及雙模式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油耗表現相信將比535i要好上許多。

BMW之所以開始陸續推出Active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主要是著眼於節能減碳已變成消費者購車時的考量重點,因此包括BMW在內的各家車廠無不致力於推出更環保的車款,而以歐洲地區來說,除了柴油引擎之外,對於仍以汽油動力為主的高級大車來說,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似乎成了最適合的解決之道。

   新聞列表(12/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