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老人跟上時代潮流,搭乘LUXGEN EV+全台走透透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4/2010)
字級設定:
衍生自4世紀小亞細亞教主Saint Nicholas的聖誕老人,總會在聖誕夜前乘著由馴鹿拉著、裝著滿滿禮物的雪橇到來,從煙囪爬進屋內留下給小朋友的禮物,1,700年後的今天,聖誕老人也講求環保,將座駕改成兼顧綠能無污染的電動車,在台灣則是由LUXGEN EV+擔任這項神聖任務。

為了歡迎來自芬蘭聖誕村的聖誕老公公及小精靈,台北市政府特別於內湖國小舉辦「聖誕老公公歡迎會」活動,全校師生列隊歡迎搭乘LUXGEN EV+聖誕座駕的芬蘭聖誕老公公及小精靈到來,當充滿聖誕風情的LUXGEN EV+聖誕座駕抵達時,成為小朋友的目光焦點。

LUXGEN EV+是台灣第一輛通過國家法規認證與ARTC碰撞測試,正式掛牌的電動車,搭載可發揮150kW功率的電動感應馬達,可輸出201hp馬力與22.4kgm扭力,超越同級汽油車和市場上其他電動車之動力表現。而電動車總能源效率為汽油車的2倍、油電混合車的1.7倍,若使用再生能源發電,則總能源效率可高達80%,完全符合環保綠能主訴求。所以在21世紀擔任聖誕老人於台灣的座駕是恰如其分,而且後方的行李廂也可裝很多禮物,將所有的愛傳遞到每個角落。

在12/25前若看到這輛車頂大紅聖誕帽、具有充滿聖誕歡樂氣氛車身彩繪的LUXGEN EV+,別懷疑,聖誕老人可能正坐著它前往各地去送禮物,若在路上看到可別忘了打招呼,項聖誕老人說聲「Merry X'mas!」

   新聞列表(12/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