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把ASTON MARTIN帶著走!iPhone專屬App Explore上架!
AUTONET記者:Leo(12/28/2010)
字級設定:
如果你喜歡ASTON MARTIN,手上又有iPhone或iPod的話,趕快上App Store去下載最新上架的「Explore」!這是由ASTON MARTIN設計與工程部門合作開發的專屬軟體,讓你在手機上就能掌握ASTON MARTIN的所有資訊與最新消息。

 
iPhone上的ASTON MARTIN專屬App可以瀏覽新舊車款照片、聆聽引擎發動聲浪,對車迷來說絕對具有吸引力。
 
ASTON MARTIN Explore專屬App並不是單純只有新聞發送功能,車迷們可以透過此一程式直接在手機上欣賞該廠旗下新、舊車款的照片,並收錄引擎發動聲浪等等,而對於英國地區以外的車迷來說,即使你沒有辦法親自前往英國Gaydon廠區朝聖,透過Explore程式也可以來個虛擬導航!

廠方表示目前此一程式僅供iPhone或iPod使用,明年初則會再推出iPad版本,至於其它作業平台(如Android或Windows Phone 7)則暫時無緣體會,畢竟Windows Phone 7還是發展初期,普及率仍低,而Android系統因為開放性較高,各家手機的硬體規格不一,造成軟體開發者在相容性上需要更多時間進行調整與修改,我們也希望能夠盡快推出其它平台版本,以造福更多車迷!

 
甚至可以在手機上來個Gaydon廠區虛擬導覽,十分有趣。
 

   新聞列表(12/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