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集團確定七月份與法國PSA簽約合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1/2010)
字級設定:
隨著中國車市規模成為全球第一,而且屢屢創下銷售新高記錄,稍早廣汽集團不但宣布與義大利FIAT集團合作建立合資體系,吉利集團也正式併購瑞典VOLVO Cars,而在成功合併昌河與哈飛汽車後,長安集團確定本月將正式與法國PSA集團簽約建立合資體系。

儘管目前法國PSA集團已經在中國擁有東風PSA合資體系,並且擁有東風標致與東風雪鐵龍等二大品牌,但原廠希望可以進一步擴大銷售基礎與市場佔有率,而七月份將成為長安集團與PSA建立中國第二合資體系的關鍵。

五月初,長安集團率先與PSA簽署合作意向書,並且宣布持股各50%建立合資公司,在中國市場現地生產環保節能輕型商用車與乘用新車,在完成初步的協商與溝通後,七月份將正式簽約確立合資體系,而且也將陸續公布其產銷體系與產品計畫。

此外與其他合資體系狀況不同,長安與PSA集團合資體系成立之後,第一款掛上PSA集團品牌現地生產的新車,將由現行長安自主體系產品為基礎,並且導入法方研發設計能量,可以說是一款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的新車,之後在陸續導入適合當地銷售的的PSA體系輕型傷用與乘用新車。

長安集團也將與PSA集團合作建立一座中國技術研發中心。

   新聞列表(07/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