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公布第二季財報,獲利繼續成長10%
AUTONET記者:Gilbert(07/29/2010)
字級設定:
 
458 Italia在全球熱賣,在台灣也是受到多金車迷的搶購。
 
昨日AutoNet才為讀者帶來「FERRARI加速旗下車款的更新速度」的報導,今日更收到了FERRARI原廠所發佈的第二季與上半年度的財報消息。報告中指出由於458 Italia與599 GTO的強勁銷售,FERRARI今年第二季的整體營收來到4.9億歐元的水準,相較去年同期成長8.6%,而全球銷售成績也有2.9%的成長,來到1615輛的水準。而在獲利的部分,由於受到外在經濟環境好轉與內部成本控管與提高效率的成效下,營業利潤達到7千7百萬歐元,較去年同期足有一成的成長幅度。

 
FERRARI Store是車迷朝聖、入手原廠精品的必訪之處。
 
而在結合第一季的報告來看,FERRARI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現也是十分突出,9億歐元的整體營收也較去年同期的8.9億歐元有所成長,全球銷售也有2%的成長、來到3200輛的水準。

不過上半年的獲利部分卻由去年的1.24億歐元略微衰退至1.16億歐元,主要原因是內部營運的效率提升工作尚未完全落實所導致,相信整體獲利會在下半年中持續成長。

事實上,FERRARI在最主要的北美市場大受歡迎,上半年的銷售交出了10%的成長,而在中國大陸更是繼續締造高達增加2成的強勁需求,而這些強勁買氣所創造的貢獻,勢必也會在未來的報告中呈現出更令人滿意的結果。

此外,FERRARI還特別強調在品牌發展所產生的附加價值,例如在中國成立的中文版官方網站在上半年湧入了超過2倍的瀏覽人次,也連帶讓專門從事品牌精品販售的FERRARI Store在中國的業績飆升了40%。而且在近來十分盛行的Facebook社群中,FERRARI也透過官方社群的設立,吸引到超過百萬名的粉絲加入。而包括Mattel模型車與Acer電腦的品牌授權以及在紐約林蔭大道及約翰尼斯堡所設立的FERRARI Store新據點,也都為FERRARI帶來的極佳的利潤。

 
位於阿布達比的FERRARI主題 樂園,預計在10月28日開幕,絕對值得車迷期待。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