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歷史新高記錄!FERRARI博物館八月參訪人數突破3萬人
AUTONET記者:Gilbert(09/03/2010)
字級設定:
 
FERRARI的品牌精神在於F1賽事的參與,因此博物館內處處都是與賽車有關的事物。
 
對於FERRARI車迷來說,位於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博物館,可說是一定要去的朝聖之地,因為裡面的收集不僅有著最為齊全且豐富的各種車款陳列,對FERRARI充滿傳奇色彩的賽車與人物歷史也有詳盡的介紹,對於全球龐大的〝馬迷〞來說,能來此地造訪一遊,對FERRARI的認識猶如提升一甲子的功力。


 
各年份的F1賽車一字排開,煞是壯觀!
 
而FERRARI博物館也在今年8月間的暑期旺季寫下了單月的參訪人數超過3萬人的歷史新高記錄,預料今年的累積參訪人數可以突破20萬人次的紀錄,可說是FERRARI博物館有史以來訪客最多的一年。事實上,因為在今年夏天,FERRARI可以允許在〝某幾天〞(沒有機密車輛測試時)開放位於FERRARI原廠附近的Fiorano賽道供一般民眾參觀,因此也促成了觀光客有顯著增加的現象。

而從9月開始,FERRARI還將推廣一項名為Red Campus programme的活動,為國中與高中的學生進行交流活動,宣達FERRARI在全球車壇的領先地位與先進技術,同時還成立了一個名為Galleria Ferrari Red Campus Laboratory的實驗室,讓這些學生可以藉由實際的操作與虛擬環境,更為深入的瞭解FERRARI車廠的研發技術、團隊管理以及品牌的熱情與精神。

當然,最令車迷們熱血沸騰的還是那位於博物館中,1999年至2008年的F1賽車一字排開與超過120個F1賽事獎盃,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當然現場不斷散發著F1賽車的咆哮聲浪,更是讓人彷彿置身於FERRARI的賽車殿堂之中。

 
Fiorano賽道是FERRARI的專屬測試場地,儘管常有許多狗仔來此拍攝間諜照,但平常一般遊客是無法進入的。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