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比煞星,ONYX CONCEPT推出BMW M3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3/2010)
字級設定:
來自愛爾蘭的改裝廠ONYX CONCEPT自CONCEPT802公司調整經營結構而重新出發之後,以Range Rover的豪華改裝逐漸建立豪華車級距的改裝知名度,接下來包含PORSCHE、BENTLEY等高級車品牌的改裝嘗試也讓ONYX CONCEPT得到相當不錯的市場反應;而日前ONYX CONCEPT更是再接再厲,直接挑戰了改裝市場中競爭相當激烈的BMW M3(E92/E93),全新空力與性能套件將在10月底正式販售,目前售價尚未公布。

首先在空力套件部分,ONYX CONCEPT重新設計了前保桿、側裙與全系列碳纖維套件(前擾流系統、後分流系統、引擎蓋氣壩與尾翼);而在內裝部分。ONYX則是提供水牛皮皮革內裝搭配碳纖維飾板,並且碳纖維編織還有相當多樣的顏色可選擇。

至於動力系統,ONYX CONCEPT將原廠4.0L V8引擎以改裝ECU、高流量空濾、加大進氣套件與競技排氣管,將輸出調校為621hp最大馬力的表現,比原廠的420hp表現有顯著的提升,當然外觀有了碳纖維套件的識別,更是無法低調的性能氛圍。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