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視鏡會報路?北美FORD獲添GPS新式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6/2010)
字級設定:
先前由GARMIN掀起的衛星導航召回事件,雖然與TOYATA的風波無關,但身為導航領先者的動作,多少會被群眾以放大鏡檢視;有別於一般原廠的導航車機,北美FORD這次為旗下車系導入的車用GPS,讓你在檢閱同時還能注意後方狀況。

這款螢幕整合於車內後視鏡的GPS系統:MirrorNavi,雖同樣來自garmin技術,卻不像一般車款安裝於中控台上,或是另外添購的車機需吸附在前擋玻璃,所以使用時不會有前擋視線受阻、連接線外曝的缺點,還能在觀看螢幕資訊的同時,一併掌握後方來車及路況。

過去在台銷售的車款中,於後視鏡上出花招的不在少數,像是MITSUBISHI 部份車型就出現與倒車顯影整合、LEXUS車系上則搭有電子方位顯示等;隨科技日漸提升,未來想必會有更多輔助功能結合,如此也將讓車用電子更加蓬勃發展。

   新聞列表(09/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