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行動通訊串聯,〝mbrace〞整合服務再上一層!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8/2010)
字級設定:
當全球一陣火紅的蘋果風潮正在蔓延,iPhone、iPod、iPad等在市場上的搶手程度無庸置疑,不管是其所建立起的app平台也好,亦或3C商品上的使用新介面也罷,無異是開創了科技新視野;當然,在這裡AutoNet不是要向你宣揚APPLE的產品功能強大,而是要介紹也援用app平台的M-BENZ mbrace通訊系統。

隨著大眾對掌中智慧:手機的諸多依賴日益加深,M-BENZ即在Hughes Telematics公司的合作開發下於2009年推出可將愛車與手機功能相連結的mbrace 2.0系統,讓車主即便不在車上,也能將系統功能向外延伸。

過去,車主可利用該系統對愛車進行車門上鎖/解鎖功能,並透過與車內導航合作,就算是一時忘了愛車身在何方,也能即時搜尋定位,讓車主不再迷失於廣大停車場;此外,該系統還能和網路連通,藉定位功能提供臨近的景點資訊、交通路況等,再傳輸至車上導航器,方便車主整合使用。

而新導入的功能,則是將各服務縱向串聯,讓車主能藉簡單的登入動作,悠遊於多樣便捷的服務中,在獲得新的吃喝玩樂情資同時,直接由車子領航帶路,讓智慧型的手機與M-BENZ車款提供你最實質的幫助。

這項聰明又貼心的強大功能,在2009年11月推出之時可說是業界首創,精準抓住科技的未來走勢;待更多廠家合作開發,以後我們所見的車輛將不再僅止於交通工具,而是新世代的智慧體現!

   新聞列表(09/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