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電動車推進美國德州!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0/2010)
字級設定:
漫無目的只求銷售對電動車的推廣,相信成效多少會受限制,誤打誤撞的成功在日漸謹慎斟酌荷包的消費型態下,誘因的大餅在哪,相信消費者的清楚程度絕對不亞於車廠,為此FORD這回選定美國德州的奧斯丁、休士頓兩市,作為電動車的催生另一個天堂。

過去我們也看過同樣的案例在別的車款品牌中用上,像是THINK電動車就與阿爾卑斯山的旅遊業合作,NISSAN Leaf也選擇熱情的夏威夷為另一個推動哨點,身為全球大廠的FORD動作當然不落人後,先前也曾在波蘭等地推動電動車業務。

當然除了販賣電動車款、合作興建充電站等實際作為,FORD更藉電動車的導入,積極拓展新客群,並教育消費者電動車的環保效能與存在優勢;透過在地的可再生能源供給,電動車的使用與充電效益將更臻經濟。

未來FORD不但會在2011年陸續導入Transit Connect、Focus EV等車款,2012年還將出現運用第三代鋰電池的Hybrid車款及插電式複合動力技術的實現。

   新聞列表(09/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