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戰主流,北美BRAMMO與電子大廠Flextronics戰略結盟!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7/2010)
字級設定:
 
Empulse街跑車是BRAMMO進入主流最重要的產品。
 
對於北美算是蓬勃發展的電動摩托車品牌來說,其實要以新品牌投入一般摩托車市場,所面臨的最大問題還是如何與目前主流車廠在通路與產量效率上進行抗衡,也就是討論到未來一旦像是HONDA、YAMAHA也投入了電動車量產之後,北美幾家電動車品牌就會產生立刻邊緣化的危機;有鑑於如此考量,剛在北美發表Empulse街跑車的BRAMMO日前便宣布了品牌的戰略合作計畫,將從北美奧勒岡州向世界出發。

BRAMMO表示,品牌電動車的產品供應鍊未來將朝著四大洲超過30個國家分佈的規模邁進,並且在日前也首先公布了第一家策略結盟伙伴,就是總部位於新加坡,目前是世界上最大電子製造業之一的Flextronics;透過Flextronics在加州的高層辦公室讓BRAMMO得以搭上合作契機,而Flextronics在超過30個國家都有生產中心更是BRAMMO最為倚重之處。

Flextronics所代工生產的產品可都是市場知名的品牌,像是Microsoft的XBox360、KODAK數位相機、HP列表機、MOTOROLA手機、SONY-Ericsson手機與APPLE電腦,現在雙方合作之後,便又多加了一項BRAMMO電動摩托車,不過在產品品質因為大量量產而降低的疑慮上,BRAMMO CEO Craig Bramscher接受訪問時便表示:「電動摩托車的設計、工程組裝與配置測試方面還是由BRAMMO專業造車部門負責把關,並且零配件的供應還是不會改變,我們並不會因為大量生產而採用中國的劣質料件,Flextronics能提供我們的將是大量採購而降低的成本,以及材料的品質控管。」

而有了Flextronics提供電子原物料件的支援之後,BRAMMO將更加投入於設計、結構工程的開發上,將可讓品牌的產品開發更突飛猛進,並且也能透過Flextronics在通路的配置讓BRAMMO能夠快速深入市場,與主流摩托車品牌抗衡,就像是台灣中華汽車所開發的e-moving電動摩托車一樣,與多家通路進行合作之後,一上市全台灣就有超過300個經銷點,規模並不會落後國產三大速克達品牌太多。

   新聞列表(09/17/2010)

迎戰主流,北美BRAMMO與電子大廠Flextronics戰略結盟! 像樣的電動街跑,BRAMMO 第二款車型Empulse即將北美發表!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