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中華汽車家庭日不畏風雨,千人烤肉閤家同歡、常務董事林信義出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0/2010)
字級設定:
 
優良的產品是中華汽車對消費者的承諾!左起業務部經理錢經武、業務Group副總黃重洲、執行副總劉興臺、常務董事林信義、企劃Group協理張世和、總經理室經理廖建順。
 
曾獲得康健雜誌「樂活企業獎」肯定的中華汽車,為了落實企業與家庭結合的理念,並增進公司與同仁及眷屬間的互動,9月18日(六)於味全埔心牧場,舉辦「2010年中華汽車家庭日」活動,吸引了近五千名同仁及眷屬的踴躍參加。園遊會現場不但安排了24個小吃美食攤,各式各樣的大型氣墊遊戲更讓孩子們玩得滿頭大汗欲罷不能,另外還有奇幻氣球達人、花式籃球秀等表演,以及汽車、自行車及電動機車賞車、試騎活動,烤肉區一直傳來的香味更讓大家有提前過中秋節、千人大家庭全家團圓的感覺!

 
中華汽車家庭日上千名員工一起烤肉,提前歡度中秋節。
 
常務董事林信義特別以大家長及貴賓身份出席,帶著對中華長久以來的瞭解和感情,現場甚至還叫得出不少老員工的名字,他也勉勵同仁不要害怕兩岸汽車產業帶來的競爭壓力,只要拿出中華人向來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並且把握創新、差異化優勢,以及創造自我不可取代的價值等原則,相信未來的路一定會走得更好。

劉興臺執行副總也藉此機會感謝同仁的貢獻及眷屬的支持,雖然’08年經歷大幅虧損,但在同仁團結一致的努力下,公司去(‘09)年就轉虧為盈,相當不簡單,而大陸事業東南汽車去年銷售較’08年成長一倍以上;福建戴姆勒項目,今年4月工廠也建設完工,5月即順利推出全新車型,產品供不應求;此外,綠能事業也已有了好的開始,電動機車e-moving六月上市以來,市場佔有率已超過50%,八月單月更高達65%,同仁們的辛苦自不在話下,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園遊會及烤肉活動中閤家同歡,好好享受家庭日的溫馨!

快樂的家庭日活動除了有模範同仁頒獎之外,現場更抽出3台e-moving電動機車及13台小摺,有吃有玩又有拿,滿足了全家大小的心!

 
中華汽車常務董事林信義表揚各部門表現優異的模範員工。
 
 
同仁、眷屬和小朋友開心的烤肉同歡,享受中華汽車大家庭的和樂融融。
 

   新聞列表(09/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