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發表Fiesta iPad app,購車賞車更容易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3/2010)
字級設定:
資訊化時代來臨,如果你的生活還沒與時代脈動同步更新,多樣新科技帶來的便利將從此與你無緣!

眼看APPLE產品的逐漸盛行,許多車廠不管在行銷廣告或是車輛銷售等方面都悄悄與之連接,先前我們也曾介紹過韓國車廠HYUNDAI乾脆將APPLE iPad列入Equus標配的大手筆動作,目的只是單純與時尚潮流攀關係,讓車主直接在iPad上操作,免除攜帶、翻閱車主手冊的麻煩。

身為FORD旗下的新世代小車代表Fiesta,其俐落曲線總是與流行劃上等號,小車的低耗能訴求更是搶搭全球的節能趨勢,現在連新車銷售都跑在時代最前線,以app平台提供車輛產品資訊(車輛安全、配備、外觀、內裝…),取代過去紙本的型錄推廣。

FORD以Fiesta作為旗下首款app界面運用的原因無它,主打年輕市場的方針讓車商間的行銷不得不求新求變,有鑑於目前全球已售出300萬台iPad 的普及度看來,由FORD推出的此項服務,將能輕易拉攏新一代消費者的時尚串聯。

   新聞列表(09/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