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州大規模測試,BMW ActiveE電動車明年夏天上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7/2010)
字級設定:
在今年初BMW公佈MINI E電動車研究測試報告的同時,也預告了在底特律車展現身的BMW Concept ActiveE概念車將會是集團第二款接受相同測試模式的新車,而日前BMW再度公布了更確定的計畫,以一系列車型為基礎的ActiveE電動概念車將在2011年夏季正式展開。

比照MINI E的測試模式,ActiveE電動車的測試除了將在紐約都會區與洛杉磯區兩地進行之外,這次又加入了南加州的聖地牙哥都會區,並且未來包含北加州、大舊金山地區、沙加緬度、康乃狄克與波士頓也都將成為ActiveE電動車大規模測試的地區。

BMW ActiveE電動車動力來源自BMW全新設計的鋰離子電池,高電壓儲存介質提供車輛理想的動力輸出和巡航時間,在日常駕駛時,最大時速可達160km/h;此外,鋰離子電池的充電所需時間短,與擁有230/240伏電壓50安培電流的掛牆式充電系統相連,BMW ActiveE電動車的充電系統即可在3小時之內完成充電。

加上採用BMW傲人的後輪驅動技術,為車輛加速能力提供強而有力的高效能表現;BMW ActiveE電動車最大輸出馬力可達170 hp,最大扭力達25.5kgm,0-100km/h加速時間甚至不超過9秒鐘,讓BMW駕乘樂趣的特性同樣存在於BMW Concept ActiveE概念車款之上。

沿襲現有的BMW 1系列車款,BMW別具匠心地針對各個細節進行整合,使BMW ActiveE電動車在車室空間上,能夠擁有4座寬敞的座椅以及容量約200L的行李廂空間。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