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善不能等!FORD連同Newman’s Own救助貧困邁入第10年
AUTONET記者:Scott(01/06/2011)
字級設定:
貧窮和飢餓絕非只存在於你印象中的落後地區,在你我心中一向富裕繁華的美洲大陸此時也有許多貧困家庭的兒童需要幫助。殷鑑於此,FORD集團連續第十年聯合有機食品製造商Newman’s Own,將愛心物資送往美國每一個需要幫助的角落。總數高達98輛的FORD愛心專車,足跡踏遍50州。


10年下來他們已經攜手幫助了無數個家庭,順利拯救的孩童總計更超過130萬。用行動深深影響每一個人,激起更多人的熱心參與。一輛一輛的冷凍卡車載送著最營養最新鮮的餐點,溫暖一顆又一顆年幼的心靈。

值得一提的是,Newman’s Own這個有機健康品牌,原本只是已故好萊塢老牌影星Paul Newman本著對自身廚藝的信心,所創立的一系列有機健康食品;玩票性質居多。然而後來有感於社會上有太多需要幫助的人,將品牌定位轉為公益取向。新鮮美味的各式調味料有了明星的加持、和善心做後盾更有意義;也終於受到社會大眾肯定。10年過去了,當年由Paul Newman本人和FORD前執行長Bill Ford攜手創立的愛心聯盟至今仍然秉持著不變的目標,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新聞列表(01/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