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再造計畫啟動!CADILLAC新車款七連發?
AUTONET記者:Leo(01/11/2011)
字級設定:
 
為了再次打響CADILLAC名號,以Cien概念車為基礎的全新超跑也在考慮名單內。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景氣好轉、集團重新開始獲利之後,GM的下一步便是重整旗下豪華品牌CADILLAC的產品線,內容除了現行車款的更新之外,也將推出更多新車款以擴大產品線,最多甚至可能會一口氣推出七款全新車型?

 
對於豪華品牌來說,旗艦房車仍是不可或缺的主力車款。(圖為XTS Platinum概念車)
 
為了品牌再造,一口氣將產品線全數換新當然是個好方法,不過對於多數車廠而言,同時開發兩、三款全新產品,龐大的研發成本已經是個沉重的負擔,例如跑車名家LOTUS曾於去年巴黎車展一口氣秀出多達六輛概念車款,原本誇口將在數年內全部量產化,事後才透露確定會量產的僅有Espirit一款。

不過對於家大業大的GM集團來說,同時開發七款新車的龐大成本或許不是最大難題,而是該量產哪些車款來重新打響名號。就目前掌握資訊顯示,最有可能的車款包括接替DTS的全新旗艦房車、迎合節能減碳潮流的都會小車,以及最吸睛的超跑等,再加上現有車款CTS、STS、SRX等。至於新車款是否會延續目前的Art & Science設計風格?或是將開創新方向?就有待進一步消息釋出才能得知。

 
由於北美地區消費者對於小型車款接受度逐漸提高,CADILLAC推出都會小車的機會也不小。(圖為Urban Luxury概念車)
 

   新聞列表(0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