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勇奪第15屆Polk汽車品牌忠誠度首獎!
AUTONET記者:Scott(01/18/2011)
字級設定:
產品夠好,就能保證消費者會一試成主顧嗎?至少在汽車業界,要保持駕駛人對於特定品牌的忠誠度可說是難上加難;然而美國人向來對自己國家生產的汽車品牌推崇熱愛,也是不爭的事實。FORD百年來身為首屈一指的汽車製造商,早已和美國精神畫上等號;因此FORD勇奪第15屆Polk汽車品牌忠誠度首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品牌忠誠度向來對於生意人來說是一門不得不面對的課題,光是舖天蓋地的宣傳攻勢,24小時廣告強力放送是不夠的。尤其汽車這項商品說小不大,甚至牽涉顧客的心理層面。因此Polk汽車品牌忠誠度調查特別針對品牌歷史、商品耐用度和企業友好形象等各方面對美國大眾做調查。

FORD多年以來對經營慈善事業不遺餘力,品牌旗下各車款早已累積為數驚人的愛用者。近年來越趨年輕多元的產品形象自然吸引新一代的駕駛人,這次能得到Polk汽車品牌忠誠度首獎項,無疑是給予品牌堅持不變的品質最正面肯定!

   新聞列表(0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