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車一體?BMW為你設想個人移動新趨勢!
AUTONET記者:Scott(01/28/2011)
字級設定:
 
BMW B-Motion
 
未來的移動工具,是朝更快更安全的公共載具發展,還是會演變成小而美、個人化?BMW多年來在為駕駛創造純粹的操控樂趣;打造極致安全空間外,從不放棄任何未來移動的可能性。和歐洲布魯塞爾設計學院共同打造未來移動概念;以個人為單位,讓穿梭在都會叢林中的旅人能夠迅速有型的抵達目的地!

由設計學院學生和BMW的創意激發出這一組未來感十足的作品;當眾最引人注目的名為B-Motion,駕駛必須身著太空裝、腳踏滑動裝置。近似於滑板的移動裝置看似由碳纖維材質製成,兼顧耐用和輕便度;所以進入室內之後就可以輕鬆背上肩。

BMW Svala

BMW Flymag

Svala則是一款讓駕駛人輕鬆搭乘的交通工具,概念來自於古代二輪馬車;唯一不同的是Svala以環保電能驅動。至於Flymag就相當接近歐洲傳統腳踏車Recumbent Bike,騎乘者更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馳騁於大街小巷。

BMW Lovos

BMW ZX6

BMW SNUG

事實上BMW對於扶植業界設計新秀始終不遺餘力;之前在「2015年的BMW該具備什麼樣貌」的命題下,多位歐洲大學生挑戰現有汽車設計觀念,師法自然而推出了BMW Lovos、BMW ZX6、BMW SNUG、BMW Vela和BMW Africa等概念模型車,證明了新世代的構想絕對不容小覷;和這些個人移動載具一樣,未來皆不排除正式量產的可能性。
BMW Vela

BMW Africa


   新聞列表(0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