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豹〞住你!!英國Taj飯店與JAGUAR合作推出豪華主題套房
AUTONET記者:Sam(10/14/2011)
字級設定:
許多飯店為了招徠生意常會推出主題套房,例如台北碧潭飯店的Hello Kitty主題套房或台北君品酒店的畢卡索主題套房,以別出心裁的設計為房客帶來新奇感受。最近英國倫敦一家Taj Suites and Residences五星級飯店也特別找來JAGUAR合作,打造出以JAGUAR為主題的豪華套房,不僅隨處可見JAGUAR歷代車型的壁紙與模型,更運用大量JAGUAR汽車的內裝材質,展現優雅華貴的英倫格調。然而住宿費用也與豪華質感成正比,一晚要價5,100英鎊(約24萬台幣)!

Taj Suites and Residences五星級飯店位於英國倫敦的白金漢宮附近,之所以會與JAGUAR連袂推出主題套房,原因在於Taj Suites and Residences同樣也是印度TATA集團旗下產業,基於TATA集團藉由異業合作促進雙方發展的〝strengthen synergy〞發展策略,因而促成了本次別開生面的合作。

由JAGUAR設計團隊親自設計的JAGUAR主題套房到處充斥其品牌巧思,不但擁有包含兩間臥室、獨立客廳及多個落地窗的51坪遼闊空間,其中兩間臥室更依1960年代的經典老車E-Type、以及去年於巴黎車展上驚艷全球車壇的絕美超跑C-X75為設計靈感打造,呈現古典與現代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也象徵JAGUAR以傳統為基、展望未來直至永恆的願景。不僅如此,整間主題套房除了許多充滿JAGUAR元素的裝潢,諸如歷代JAGUAR車型的壁紙及模型,更大量導入JAGUAR汽車的皮革、飾板等內裝材質,保證消費者一踏進房門,第一感受到的就是濃厚〝豹〞味。

Taj Suites and Residences的JAGUAR主題套房已於10月開始接受預約,不過提供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倫敦市區XJ專車接送的JAGUAR主題套房,住宿一晚將要價5,100英鎊(約24萬台幣),單從房價便可彰顯其尊貴不凡的品質。或許要價不斐,然而一想起這間豪華套房將讓你夢想成真、能夠真正住在JAGUAR裡,相信也已讓許多JAGUAR車迷為之心動。

   新聞列表(10/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