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化南美市場經營、目標30萬輛產能,PSA集團投資巴西擴建生產
AUTONET記者:Gilbert(10/31/2011)
字級設定:
 
為了確保在巴西市場的競爭力,包括PEUGEOT也決定要擴展在當地的生產規模。
 
巴西政府宣佈法國PSA汽車集團將在未來的四年之內投資21億美元(約627億台幣)的資金,在巴西當地建設新的生產基地,以改善PSA集團過於集中歐洲市場的佈局以及強化在南美洲市場的競爭力。

 
現階段CITROEN車型的設計風格相當時尚且有獨創性。
 
由於9月中旬巴西政府片面大幅調高汽車的進口關稅,因此各大車廠為了能夠強化在這個全球第五大汽車市場的價格競爭力,紛紛陸續決定要在巴西當地進行設廠,以避免在成本條件上處於不利的競爭態勢。而PSA集團為了強化在南美市場的競爭實力,特別強化在當地的投資,計畫將在2015之前從原本的15萬輛產能提升至30萬輛產能的水準,並且計畫新增8款車型來進一步擴大產品陣容,同時著手擴大經銷體系、全力搶攻巴西與其鄰近的南美洲市場。

事實上,由於巴西政府宣佈大幅上調進口車的稅率,因而導致許多的汽車廠紛紛決定加碼在當地的生產計畫,包括NISSAN、RENAULT與中國的奇瑞與江淮汽車等等,而PSA集團現階段正致力於擴張歐洲以外的市場經營,因此巴西政府提高關稅的政策也勢必促使了相關PSA集團的決定。

其實相對於PSA集團日前宣布要將位於斯洛伐克的工廠進行短暫停工、甚至裁員高達3500人來減低歐債危機的疑慮,所以此時此刻在巴西的投資反而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也正突顯出PSA集團的經營重心已逐漸在轉移的態勢。


 
308小改款車型預料在年底前便能導入國內上市。
 

   新聞列表(10/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