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備戰2012年達卡拉力賽 BENTLEY想派LSUV出賽?
AUTONET記者:sanada(11/11/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過,2005年BENTLEY便傳出有意開發LSUV車款的企圖,已步入LSUV車型的開發階段,預計將於2015年正式現身,並命名為〝Cross Continental〞。最近更有消息指出BENTLEY將派出一款車型參加2012年的達卡拉力賽事而這是否也代表BENTLEY開發的LSUV已經到了最終的測試階段了呢?

VW集團推出的VW Race Touareg 3在歷屆的達卡拉力賽中稱霸LSUV級別,然而VW集團已確定將要轉戰WRC賽事,旗下的BENTLEY想要代為出征相信身為母企業的VW集團必也樂觀其成。據可靠的消息指出,BENTLEY所推出的LSUV將搭載W12汽油引擎及V12柴油引擎,而從集團的合作關係來大膽研判,V12柴油引擎應該來自同屬VW集團的AUDI Q7所搭載的6.0L柴油引擎,並採用PORSCHE Cayenne的底盤及懸吊系統做為車體開發的基礎。

若是消息準確的話BENTLEY似乎是想效法VW的行銷方式,經由參加具有指標性的的越野賽事證明自家品牌並不是只會做養尊處優般的豪華房車。同屬VW旗下Audi與Porsche也各擁有豐富的拉力賽事經驗,在集團資源共享的基礎下BENTLEY挑戰達卡拉力賽的難度似乎也不是那麼地遙不可及。

   新聞列表(1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