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首家授權通路正式於深圳落成!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17/2011)
字級設定:
儘管第一輛合資自主體系的創業代表作,最快也要明年才問世,但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的第一家授權通路,日前已經正式宣佈於深圳落成,在新車正式量產上市前,該中心將肩負起傳遞品牌精神的重責大任。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第一輛創業代表作,將確定於2012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演,新車將以原有東風日產陽光NISSAN Sunny車系的前驅平台衍生全新設計房車。

這座日前開幕的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首家專營店,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西路8021號聯合華鵬汽車市場,並且擁有包括整車銷售、售後服務、零件供應、信息回饋、汽車金融與維修服務等全方位功能。

東風日產市場銷售總部副總部長楊嵩指出,在新車還未亮相的情況下提前建店落成,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最成熟的品質與服務水平,而早於今年初開始,東風日產就已經緊鑼密鼓地開展經銷商招募、售福體系佈建等等工作,預計到2012年首款新車上市,將會有一百家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首家專營店開業,截至2015年經銷商將達到250家。

 
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品牌企業識別系統
 

   新聞列表(1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