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兩門時尚感更加分!AUDI A1 Sportback讓後座乘客更感貼心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22/2011)
字級設定:
AUDI旗下A1自2010日內瓦車展現身以來,即以其時尚別緻的魅力席捲海外年輕都會族群,成為AUDI旗下另一個重點車款,低排放量、低耗油卻擁有不錯的動力性能的特性更是受到許多消費者的肯定,並且僅上市一年多就達成了10萬輛A1下線的好成績,而近來AUDI更推出稱為A1 Sportback的五門版本,打算進一步擴展A1車系的客層。



雖然五門車型是全新推出,但事實上早在2008年的巴黎車展A1 Sportback就曾以概念車型出現過,如今在車系當中增加了五門版本並不會讓人太驚訝。在動力方面,AUDI準備了三款TSFI汽油引擎車型與三款TDI柴油引擎車型,所有車型的最大馬力輸出在86到185hp之間,同時部分車型將配備S-tronic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

S-Line性能化套件內裝。






外觀方面除了多了兩扇門之外,其餘並沒有什麼大改變,原先A1上的元素均完全沿用,包括精悍的LED頭、尾燈組、優美的車頂弧線以及尾門上方的擾流尾翼,外觀也有12種車色可選擇,不過原廠更特別為A1 Sportback新增了一個獨有的Samoa橘車色。




此外在鋁圈方面,依車型配備15至17吋的輪圈,並且提供215/40尺寸配胎以及18吋鋁圈為升級選配,而A1 Sportback也有專屬的七幅式鋁圈;此外原廠也不免俗的提供了S-Line性能化套件為選配,除了在外觀部分擁有更銳利化的空力套件加持,內裝方面更具有性能風味。



空間方面A1 Sportback提供了標準的四人座空間,由於多了兩個門的設置,後座乘客進出也更加方便,AUDI原廠也提供了將後排座椅改為三人座的選配套件,使得乘坐空間能夠進一步的提升,此外A1 Sportback不用移除頭枕就能夠將後座完全放平,並使原先270L的後行李廂空間提升至920L。



目前AUDI A1 Sportback預計在2012年年初於歐洲上市,其基本價格從16,950歐元起跳(約台幣69萬元)。



   新聞列表(11/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