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除暴安良,FORD新世代警車測試再獲好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5/2011)
字級設定:
FORD開發且設計警察用於攔截與執法的新世代警車,共有房車與旅行車兩種不同的車身形式,自於今年陸續在美國與加拿大服役以來,便以其具備耐用、安全與性能等優點,獲得廣大北美警方的支持,同時也將創下FORD有史以來警車交車最多的成績。

設定供給除了一般美國警方,也可符合美國K-9警犬隊或SWAT特殊武器戰略小組使用的新世代警車,近日再度接受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LASD)美國洛杉磯警局的完整性能測試。設定測試場地是在濕滑或乾燥路面上擺放錐桶、沙地等不同路況,讓新世代警車高速進行奔馳且做出極限動作,藉以模擬任何可能在值勤的過程當中發生的行駛狀況。

FORD新世代警車動力源自3.5L V6 Ti-VCT引擎或3.7L V6 Ti-VCT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透過變速箱齒比之搭配,加速表現令參與測試的警方滿意,經過一連串的測試下來也證明了警車的耐用度與可靠性。

   新聞列表(1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