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媒肯定,PEUGEOT RCZ獎聲不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8/2011)
字級設定:
具備絕美造型設計的全新2+2雙門轎跑車PEUGEOT RCZ,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以來,便以其極具新意的強有力的形象散發熱情,也將滿足消費者的駕馭快感。更陸續獲得包含第 25 屆國際汽車節評選全球最美車款,英國 Top Gear 年度最佳雙門轎跑車及德國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美麗無所遁形。

RCZ完整保留概念車元素,包含全球首創Double Bubble 絕美雙圓弧造型車頂及後擋風玻璃,搭配兩側鋁合金門拱,將其與眾不同獨創性襯托完美無瑕,搭配緊湊充滿肌力的車側稜線,刻意雕琢車門上方之階梯狀曲線與突出輪拱,在在彰顯RCZ動感、性能跑車本格。

甫於今年9月份在中國上市之後,不僅迅速獲得當地消費者之青睞,且獲得中國搜狐網給予「年度最酷炫進口車款」、南方都市報給予「年度最佳進口跑車」,以及Top Gear國際中文版給予「年度最佳跑車」等獎項肯定。

在台灣,RCZ 5月份於台灣上市後即獲得獅迷朋友們地熱烈讚賞,總代理 寶嘉聯合也於積極爭取2012年式全新限量到港,提供獅迷朋友們與國際同步的雙門跑車新選擇。

   新聞列表(1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