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年輪胎將偏軟 PIRELLI承認對FERRARI有利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11)
字級設定:
 
Paul Hembery表示明年輪胎配方偏軟一級,將會對FERRARI更加有利。
 
PIRELLI賽事總監Paul Hembery承認,2012年的輪胎向偏軟改進,將對FERRARI車隊有利。FERRARI在今年的比賽中,使用硬胎的表現非常糟糕,由於無法讓輪胎進入工作溫度,F150th賽車嚴重缺乏競爭力。

但是從明年開始,PIRELLI將對輪胎的配方進行改進,所有的輪胎的硬度將調低一個級別,現在的硬胎將被中軟胎取代。「所有車隊都會受益,當然特別是FERRARI。」Paul Hembery說到:「原則上目前的中軟胎將是明年的硬胎,所以整個配方級別都變軟了。」

Paul Hembery表示此舉的目的同時也是為了增加明年的進站次數,在今年的比賽中,隨著賽季的推進,車隊和車手對退化較快的輪胎的逐漸適應,進站的次數在最近的比賽中明顯減少了。「今年開始時,我們看到每位車手平均有三到四次的進站,但是現在,已經降低到了兩次左右了。明年,我們的目標是平均三次。」Paul Hembery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