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Heidfeld回憶2007年時Sebastian Vettel天賦並未被發現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11)
字級設定:
 
Nick Heidfeld表示Sebastian Vettel在BMW-Sauber時期的天賦並沒有顯現出來。
 
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表示,最年輕F1兩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在4年前為BMW-Sauber效力時,他的驚人天賦並沒有顯現出來。Sebastian Vettel於2007年在BMW-Sauber擔任測試車手,當Robert Kubica在加拿大站的撞車後才給了Sebastian Vettel首次參加決賽的機會。

「Sebastian Vettel將會統治F1,在那時候並沒有被預見。」Nick Heidfeld對媒體說到:「當時他在輕油載的速度不錯,但是相比Robert Kubica和我還是慢多了。Sebastian Vettel在週五的表現屬於正常水準,而他的潛力並非顯而易見。他的表現很好,但當時的賽車更好。」

2007年底BMW釋放了Sebastian Vettel的合約,這位當時的最年輕F1車手加盟了Red Bull的姊妹車隊Toro Rosso,從此便一發而不可收直至今年連續奪得兩屆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12/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