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永遠不退流行的原創性,PEUGEOT法國總部重現1960年代造型座椅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7/2011)
字級設定:
創新的設計永遠不會退去流行,如此說法放諸於人類所創造的藝術或工藝作品皆然,甚至於只需要透過設計師的巧思便可以讓原先了無心意的平凡事物,成為令人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傑出作品。就如同在距今45年前,設計師Ben Swildens為PEUGEOT所設計的造型座椅,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

Ben Swildens在1966年為PEUGEOT法國總部設計這一系列造型令人感到驚豔的座椅,而擁有這些座椅的PEUGEOT原廠近期將會在總部進行公開展示,令人看見Ben Swildens獨到的設計功力與這些令人永遠印象深刻的造型座椅,相當的具有原創性。

這些造型座椅的原創性設計,呼應PEUGEOT原廠對於車款設計的要求與目標,也就是透過相當俐落圓滑的曲線設計,創造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車款,時至今日依然。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