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異端戰神 NISSAN Juke-R 英國賽場解放480hp迷人魅力
AUTONET記者:sanada(12/12/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陸續報導過, 由NTC-E(NISSAN歐洲技術中心;Nissan Technical Centre for Europe)與RML賽車工程(Ray Mallock Limited)共同打造的NISSAN Juke-R,自從定裝照公佈之後,也進一步將CROSSOVER的概念給實現,而近來NISSAN也於英國官網也公佈了一段Juke-R於英國MIRA賽車場實際測試影片。

Juke-R以NISSAN B-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搭載GT-R「VR38DETT」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GR6-type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底盤懸吊、4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套冷卻系統,可輸出480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4秒便可完成。裝載符合FIA規範的賽車座椅、五點式安全帶、多點式防滾籠。移植至GT-R的7吋LCD觸碰式中控系統。在消光黑的車體塗裝下,搭配寬體化的空力套件、前後保桿、以及充滿肌肉造型的流體側裙,猶如機翼造型的分離式尾翼以及20吋RAYS鍛造鋁圈與BREMBO鍛造卡鉗也襯托出濃濃的氣息。

而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的獨家了解,NISSAN Juke-R目前仍屬於試作車型並沒有導入市售的計畫,而Juke-R與GT-R也屬於兩組不同的專案團隊進行開發工作。未來恐將沒機會看到GT-R開發車手「鈴木利男」駕駛著Juke-R挑戰德國紐柏林賽道記錄。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