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目標年銷二百萬!AUDI併購CSI設計公司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16/2011)
字級設定:
對於雙B來說,VW集團旗下的AUDI AG顯然已經成為芒刺在背的可敬對手,而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進一步拓展市場銷售規模,更喊出目標每年新車銷售量200萬的目標!

根據AUDI AG公佈的最新消息指出,AUDI計畫於2020年達成每年產銷新車達200萬輛的目標,而且為了進一步拓展研發設計體制,日前更宣佈購專業汽車設計公司CSI(CSI Unternehmensgruppe)接近半數的持股。

根據AUDI研發總監Michael Dick宣佈的消息顯示,CSI十餘年以來已經同AUDI AG於汽車設計領域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其中最受到各界讚譽者就屬AUDI R8跑車,AUDI AG發言人Julio Schuback對於這項傳聞,表示併購相關計畫已經接受反壟斷機構的審查。

CSI集團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汽車內外飾模組開發設計,除了AUDI AG以外也曾經同PORSCHE與M-BENZ建立合作關係,編制內共有250名職工,並且與VW集團總部所在地Wolfsburg與AUDI AG總部所在的Ingolstadt均設有設計中心與相關編制。PSW汽車設計公司達到91%的股權,該公司擁有550名職工,並且也同包括BMW AG、DAIMLER與VW集團均有合作關係。

   新聞列表(1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