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A-Class概念車展場直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26/2011)
字級設定:
2012台北車展的開展倒數,已經進入了以小時為單位來計算的時刻,所有參展車廠都如火如荼的為各自的展區做佈置與車輛擺放等最後準備,不過就在這個關鍵時刻,M-BENZ今年最受矚目的A-Class概念車,也已經開上展區的舞台,等待著與國人們正式見面的時刻,等不及的車迷朋友們不妨就先藉由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們的鏡頭,搶先一睹這款三門掀背概念車款的迷人風采。




M-BENZ A-Class概念車早在今年年初的上海車展就已經與全球世人見面,而如今在台灣賓士與原廠的積極爭取下,國人終於也能夠有機會親眼一睹A-Class概念車的無限魅力。外型設計取材自F800 concept與全新CLS-Class,同時更師法自然,長車頭、低扁車頂及流線車體設計,融入風、海浪等自然元素及航空概念,勾勒出張力四射的跑格化外觀,朝前衛流體的方向邁進;強調空氣力學的車身成功聚焦,三芒星徽章在LED晝行燈的襯托下更顯相得益彰。和SLS AMG相同的金屬消光塗裝未來感十足,偌大的進氣柵、令人目不暇給的車身細節、充滿張力的線條將品牌設計走向帶往下一個世代。











內裝部分則以COMAND Online多媒體車用系統完美整合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將車用生活模式數位化,駕駛和乘客在旅途之間就能將娛樂與公務輕鬆整合、生活更為美好便利,而航空概念也一路由外觀延伸至內裝當中,以類似飛機節流閥的造型取代傳統排檔桿、散發鮮紅色澤的儀表板讓人熱血沸騰。







A-Class概念車更展現技術層面的創新,根據M-BENZ的初步計畫,未來A-Class將以傳統內燃引擎為主要動力來源,搭載新世代M270系列四缸缸內直噴引擎的前輪驅動設計,最大輸出可達210hp/31.8kgm,輔以BlueEFFICIENCY 技術與新型M-BENZ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功能,讓A-Class概念車同時展現高性能、低碳排放與低油耗等特性。




安全配備方面更不容小覷,A-Class概念車搭載了以雷達為基礎的碰撞警示系統及煞車輔助系統(Adaptive Brake Assist),大幅降低了自後方撞擊所帶來的危險,系統同時針對注意力不集中的疲勞駕駛,提供視覺與聽覺警告,系統協助駕駛者做出精準之煞車反應。

已經等不及想要一睹M-BENZ A-Class概念車的風采了嗎?可別忘記12月24日到台北車展M-BENZ的展區去瞧瞧!





   新聞列表(12/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