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00所學校800個希望」助學計畫,LAMBORGHINI Taipei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學童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6/2011)
字級設定:
歲末將至,由有愛慈善基金會發起贊助「100所學校800個希望」助學計畫,將為弱勢學童舉行歲末圍爐餐會,並聯合LAMBORGHINI總代理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暨“LAMBORGHINI Owners Club Taiwan”車友俱樂部,近日在桃園縣政府廣場共同召開記者會。

由桃園縣政府社會局、財團法人桃園縣有愛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主辦,LAMBORGHINI Taipei、璟都機構等企業協辦攜手召開的記者會,爲即將於101年1月17日在桃園巨蛋所舉行的「100所學校、800個希望,建國百年歲末祝福感恩餐會」共同發表愛心宣言。

桃園縣長吳志揚指出,有愛基金會深耕桃園、照顧桃園弱勢兒童的善行有目共睹。今年適逢建國百年,基金會更結合LAMBORGHINI Taipei、璟都機構、薪曜廣告、老鷹廣告等善心企業人士,寒冬送暖,擴大舉行祝福感恩餐會,讓這些弱勢兒童也能過個有尊嚴、有溫馨、有意義的好年,在此表達感激之意。

有愛基金會執行長包偉銘表示,有愛慈善基金會長期致力弱勢團體的關懷與照顧,今年目標已達到每月定期、定額照顧500位國小學童,明年度在LAMBORGHINI Taipei等企業的加入後,將擴及100所學校、800個學童。

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趙一葵先生表示,與LAMBORGHINI車友們參加歲末感恩餐會的主要目的在於貢獻我們的愛心,希望藉由認養學校提供學童助學金,能夠照顧到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小朋友;並期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愛心人士加入關懷弱勢孩童的行列。

   新聞列表(12/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