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奔馳將開始外銷M-BENZ新車至海外市場!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27/2011)
字級設定:
隨著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華晨寶馬將確定外銷於瀋陽廠所投產的新車之後,日前又傳出北京奔馳也將比照辦理,成為位於亞洲的外銷新基地!

日前,北京奔馳官方正式宣佈,將於適當時機開始外銷專屬該基地投產的中國國產化E-Class Limo長軸高級房車,根據原廠發佈的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前11個月份,M-BENZ累積銷售新車數量,已經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52%的比例。

當然我們也報導過,這款於2010北京國際車展首演的北京奔馳國產化E-Class Limo因為加長了140mm,也提供更為寬敞的後座空間表現,更提供該車系以往未出現過的VIP等級影音豪華科技等等配備。

日前北京奔馳總裁Frank Deiss也公開表示,除了滿足中國市場不但成長的需求,也希望該合資體系投產新車也可以外銷至其他市場銷售,此外北京奔馳也希望藉由外銷整車達成突破,也標誌著北京奔馳將對於M-BENZ全球市場拓展將扮演更吃重的角色,同時也將深化中德雙方的緊密合作關係。

其實早於北京奔馳與華晨寶馬宣佈將外銷整車之前,廣汽本田早就已經外銷國產化HONDA Fit車系至歐洲市場,另外上海大眾也投產外銷澳紐市場的VW Polo車系,由中國生產基地外銷整車,對於各大原廠來說只是遲早的事。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