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氣型男×個性座駕—亮哲與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
AUTONET記者:Gilbert(12/27/2011)
字級設定:
車對於男人來說,是種品味、是種地位也是種個性上的投射,不同個性的人往往也可以從自身選擇的座駕來看出些許的端倪,而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正是一款完全為擁有高度自我意識、不昧於世俗眼光、追求自我品味的男性買家所設計的車款。


剛剛在人生階段進階為父親的亮哲,對於選擇車輛的安全表現更有著充分考量。

帥氣的亮哲,是現階段國內演藝圈最受人矚目的男性藝人之一,擁有豐富的戲劇演出經驗,包括「愛回來」、「家和萬事興」、「天下父母心」、「鬥牛,要不要」等電視劇作品,同時也擔任「冒險王」、「台灣全記錄」的主持人,甚至還參與包括肯德基、全家便利商店、台新銀行等電視與NIKE平面廣告的演出,多才多藝、再加上帥氣的外型與型男魅力,難怪能夠獲得觀眾的高度喜愛。

2.0TDCi引擎讓Focus展現出更具歐系跑格的韻味。

而此回亮哲受到AutoNet汽車日報的邀請,特別現身說法來談到對於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的幾個看法。他強調此回一同登場的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在不僅在外型上更具跑格,更增添了不少實用與科技意味兼具的配備,高C/P值表現自然容易吸引到消費者青睞。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已經充分表達了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的特色所在。

主動轉向頭燈的配置是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的專屬配備。

擾流尾翼不僅提升視覺效果,對車輛高速行駛穩定性亦有絕對幫助。

17吋高張力雙肋式大尺碼鋁合金輪圈,勢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為了提升雨天駕駛安全,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列為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標準配備。

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在外觀的部分搭載了鋼砲運動版保險桿、運動化車身側裙與擾流尾翼,以及17吋高張力雙肋式鋁合金輪圈,呈現出濃厚的跑格風情,深深吸引著渴望入主此一優質國產個性車款的消費者。而在內裝的部分更是只要打開車門便可清楚見到顯眼的暗紅運動跑車座椅,同時再輔以霧銀金屬跑車腳踏板與類碳纖維飾板等配件,營造更為濃烈的跑格運動氣息;而像是左右獨立雙區域恆溫空調、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等等,更讓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擁有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豐富配備陣容。
此外,時下流行的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可透過AUX-IN/USB的連接,輕易享受iPod或其他USB外接存取裝置整合功能,輕鬆享受多元化的音樂娛樂,進一步提升行駛安全與駕駛便利性。

暗紅色跑車化座椅不僅視覺感官一流,包覆支撐性亦在水準之上,讓亮哲也非常滿意。


值得一提的是,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依然承襲了Focus車系卓越的主/被動安全以及紮實沉穩的底盤設計,帶給駕駛人安全至上、無後顧之憂的駕駛樂趣,在主動安全部分,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與先進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讓駕駛人在享受激情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夠獲得從容不迫的完整防護,一旦車輛自動監測到有瀕臨失控危險的邊緣,便能夠主動介入將車輛自動修正至安全的範圍。同時再輔以EHPAS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以及令人稱道的優異底盤設定,令駕駛人在面對多變的行車狀況時也能立即反應迴避,確保車輛行駛的穩定度,在駕馭之際享有樂趣,卻能夠同時不失安全。

音響與恆溫空調系統面板。

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也具備手動角度調整功能。

自動防眩後視鏡對於夜間行車可是大有幫助,在同級車款中仍算罕見的配備。

定速巡航系統在高速公路長途駕駛時相當受用,也能減輕駕駛人的負擔和壓力。

金屬煞車和油門踏板具有防滑設計,且更是營造跑車風格的必要配件。

至於在被動安全部分,配備有雙前座氣囊與車側氣囊的FORD 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更是領先其他同級對手、大幅提升車內乘客的安全的設計,同時在高剛性車體結構、防撞鋼樑與來自歐洲血統的車身結構、獲得EuroNCAP五顆星評價的卓越設計下,更是讓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成為內外兼具的安全、智慧的家庭房車首選。同時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還配備有其他諸如倒車雷達、後座兒童安全鎖與緊急制動雙閃燈警示系統等配備,完整搭配建構出滴水不露的安全防護,讓Focus 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成為同級車款中集安全、智慧、配備於一身的最佳選擇。


兩大兩小的儀表配置,清楚告知駕駛人充分、必要的資訊。

搭配可與iPod對應的整合音響系統,提供舒適空間和多元娛樂享受。

在高剛性車體結構、防撞鋼樑與來自歐洲血統的車身結構,讓Focus2.0TDCi五門運動旗艦款成為內外兼具的安全、智慧的家庭房車首選。


而在動力配置的部分,FORD Focus更是亮哲最為推崇的主要關鍵所在,搭載2.0 TDCi引擎的Focus更是在性能、節能與科技領域中傲視同級車款的優質首選,以2.0L高科技TDCi柴油引擎搭配6速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雙重優勢,讓擁有136hp最大馬力與32.6kgm充沛扭力的動力輸出獲得最為完美的搭配演出,在展現極致性能動力的同時,也能享有出類拔萃的高效燃油使用經濟性。而2.0 TDCi車款的優勢不僅僅只是在節能的表現而已,尤其在國內眾多山區及都會密集的區域,更是特別適合柴油車款的使用,因為柴油引擎低轉速、高扭力的運轉特性,剛好最能夠滿足上述兩種用車需求,尤其是在爬坡路段,相信只要有體驗過Focus 2.0 TDCi的駕駛人,絕對會被這種充滿衝勁的加速力道而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亮哲表示柴油引擎低轉速、高扭力的運轉特性,在爬坡路段絕對會被這種充滿衝勁的加速力道而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