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硬頂敞篷不再?OPEL Astra Convertible預計2013年問世
AUTONET記者:Leo(03/01/2011)
字級設定:
儘管新世代Astra五門版本早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並立即於歐洲地區上市,不過世代交替的速度似乎有些緩慢,因為除了2010年中追加的Sport Tourer五門旅行車版本之外,就連GTC三門版本也仍停留在概念階段,而根據執行長Nick Reilly表示,新一代Astra Convertible敞篷版本還得再等兩年,也就是2013年才會問世。

 
圖為前代Astra TwinTop電動硬頂敞篷車款,但新一代車型則可能改回傳統軟篷設計。
 
事實上,Astra車系在歐洲目前是採取新、舊兩代車型併售的策略,包含五門掀背與GTC三門掀背版本都還保留先前H世代車型持續銷售。而由執行長的發言中,我們也可以看出新一代Astra Convertible的一些發展方向,首先是車名以Convertible、而非現行車款的TwinTop稱之,是否代表著現行車款上的電動硬頂敞篷設計,將不再出現於新世代車型之上?

此外,以現行Astra車系於2009年上市來看,2013年已屆小改款週期,或許是意指全新的Astra Convertible將隨著小改款Astra車系一同登場,只是在此之前,可望於今年內登場、跑格十足的GTC三門版本,以及動力數據、推出時程一切都尚未明朗的性能旗艦Astra OPC,相信也是許多車迷引頸期盼的。

   新聞列表(03/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