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皮件,堅持頂級奢華!
AUTONET記者:Scott(03/02/2011)
字級設定:
近年來3C產品對消費大眾似乎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熱賣的程度超乎想像。然而手持一台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似乎比擁有一輛名車簡單容易許多,英國頂級車製造商BENTELY看上周邊商品的潛力,特別推出一系列打上品牌標誌的皮件;往後當你拿出手機或電腦時,路人絕對會投以羨慕的眼光!

BENTELY各車系向來以高貴奢華的內裝聞名於世,英國倫敦皮件名舖Ettinger則是其幕後推手。而這次推出的一系列皮件同樣由Ettinger一手包辦,並以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設計理念為靈感來源;頂級皮革所散發的溫潤質感搭配上代表性能的紅黑兩色,盡顯品牌雍容大器。

Ettinger的工匠們以70年來不變的堅持一針一線縫製所有皮件,假如你同時也是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車主,那你或許不會在意這些BENTELY皮件同樣頂級奢華的價格;平板電腦包要價新台幣4088元、手機套2044元、鎖匙圈1056元。看來想隨時享受品牌的英式貴族氣息,代價似乎不小!

   新聞列表(03/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