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學術作品搶攻,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新大牛地位遭篡!?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14/2011)
字級設定: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的演出重頭戲: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相信在AutoNet汽車日報的連載報導中,各位讀者對其已經有了全盤性的認識,當然車迷對每件作品誕生總是毀譽參半,每個人心裡認為中總有新大牛〝應該〞的樣子,如此也讓自稱Murcielago後繼的作品層出不窮。

新大牛Aventador LP700-4在車展現身時的身影著實讓車迷們血脈噴張。

這此要介紹的作品來自IAAD運輸工具設計系學生Salvatore Simonetti,主要汲取的概念來自前輩Murcielago與Diablo,由於車頭部份未由正面圖片可供參考而無從看出設計端倪,但車尾線條之中,不知道各位是否也發現有那麼點Sesto Elemento Concept(該車於2010巴黎車展中現身)的概念元素藏身其中!






該作品的車尾線條與Sesto Elemento Concept有著幾分相似。

正宗新大牛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嗆辣現身後,全球即起的追車風暴也隨之展開,台灣部份經AutoNet汽車日報與LAMBORGHINI Taipei確認下,可望正式掛牌上路的Aventador LP700-4,今年度配額似乎也已所剩無幾,對於車迷而言最大的福音可能就是未來在路上巧遇大牛的機會又多了那麼一些些,而這樣的願景在年底前就可能實現!



   新聞列表(03/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