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宣示技術水準到位,KIA準備推出性能版Rio進軍性能鋼砲市場
AUTONET記者:Leo(03/17/2011)
字級設定:
今年日內瓦車展中,KIA為旗下許多車款進行汰舊換新的動作,包括小改款的三門掀背車款Pro_cee'd、全新世代的都會小車Picanto(就是國內先前曾引進的EuroStar)及全球戰略掀背車款Rio等,據傳KIA在近年逐漸確定設計風格與發展之後,準備推出新一代Rio的高性能版本,進軍向來由歐系品牌所盤踞的性能鋼砲市場!

 
性能鋼砲級距向來是VW等歐系車廠的舞台。
 
此消息是來自KIA歐洲地區市區行銷與產品規劃總裁Benny Oeyen,它表示推出性能小鋼砲有助於提升KIA在歐洲地區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同時也可宣示KIA的技術水準已到達可與一線大廠相抗衡的地位。不過關於Rio的高性能版本車型將採用何種動力配置,目前仍沒有定論。

以新一代Rio的車身尺碼(4080x1720x1455mm)而言,若推出性能版本,所要挑戰的便是VW Polo GTI、PEUGEOT 207 GTI、RENAULT Clio RS、OPEL Corsa OPC等強勁對手,最大馬力落在150∼190hp上下,0∼100km/h起步加速則要在8秒內完成才算及格,究竟KIA能否在性能小鋼砲級距成功打下一片天?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3/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