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萊比錫生產確定,PORSCHE全面動員就是要讓Cajun在2013年如期上市!
AUTONET記者:Scott(03/18/2011)
字級設定:
儘管先前陸續傳出全新Cajun將交由AUDI代工、甚至在中國生產等消息,PORSCHE董事會終於在日前決定,這款2013年上市的全新跨界SUV將跟隨Cayenne與Panamera車系的腳步,選擇德國萊比錫生產製造!

在PORSCHE未來的新車發展計畫中,代號991的全新世代911車系最快今年就會和大家見面;第三代Boxster也會在2012年登場。有鑒於Cayenne與Panamera兩個新車系的叫好叫座,全新Cajun即將正面迎戰BMW X3、M-BENZ GLK等強勁對手!

顯而易見的,即使各個生產基地都已經全力運轉當中,PORSCHE目前產能終究難以和強大的市場需求和公司的野心相互契合!距離斯圖嘉特總部不遠的Weissach研發中心已增加500名研發工作人員,未來萊比錫廠區也大舉徵才並獲得5億至7.5億歐元(約200億至300億台幣)的資金挹注,作為擴充生產線之用。

PORSCHE身為德國首屈一指的頂級跑車廠,多年來憑著優異的產品和精準的商業操作,走出一條和大多數跑車製造商不同的路;眼看Cayenne和Panamera車系獲得空前的成功,全新Cajun預計以品牌史上最「親民」的價格,再次挑動消費者入主PORSCHE的慾望!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