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ATEWAY CLASSIC重現1968年經典墨綠FORD Mustang!
AUTONET記者:Scott(03/18/2011)
字級設定:
或許新一代的車迷不一定看過警網鐵金剛這部老片,但是說到電影當中時常上演的警匪街頭追車片段,每個人總能津津有味的討論再三;口沫橫飛的講述自己最愛的情節。但你有沒有想過美式肌肉車、正邪鬥法和美國舊金山高低起伏的地形這三項不斷在電影中出現的元素是從何而來?答案就是1968年的好萊塢鉅片「Bullitt」!如今美國的GATEWAY CLASSIC決定將當年電影男主角所駕駛的經典墨綠FORD Mustang再次呈現於世人面前!

GATEWAY CLASSIC為了讓電影中英姿剎然的FORD Mustang重現光芒,特別找了一輛狀況保存良好的1968年原版車型;並將它裝上一具450hp最大輸出的全新V8引擎、Keisler Engineering打造的5速變速箱,並搭配競技用輪圈和BFGoodrich賽車胎;性能表現絕不會輸給CHEVROLET Camaro、Dodge Charger等美式肌肉對手!

至於電影前半段的情節大致不脫剛正不阿的警探深陷懸疑奇案,似乎沒什麼特別;然而就當已故天王巨星Steve McQueen飾演的Bullitt警官駕著心愛的1968年式FORD Mustang GT在舊金山街頭查案時,猛然遇到反派角色的同年式Dodge Charger R/T 440 Magnum;於是一場驚天動地的追逐旋即展開,自此影響不知道無數的觀眾,開啟了好萊塢娛樂大片的黃金時代!

電影不僅在當年票房驚人、獲獎無數,更奠定了Steve McQueen一代巨星的地位後世電影更一再借用「Bullitt」當中汽車凌空飛起、甩尾、槍戰等等僑段將美國警探和美式肌肉車描述的無所不能,進而提升至神話般的地位。目前採接單製造的復刻Mustang已經有不少人下訂,即使價格不明,但只要能擁有經典相信還是有不少車迷即使一擲千金也不在乎!

 
Dodge Charger R/T 440 Magnum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