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弟扮大哥,PROJECT KAHN讓A5化身自家超跑R8
AUTONET記者:Leo(03/28/2011)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的PROJECT KAHN向來以獨到的改裝風格著稱,過去的改裝範疇也多半集中在ROLLS-ROYCE、BENTLEY、LAND ROVER等英系高級品牌,不過繼去年底推出AUDI Q7的改裝套件之後,PROJECT KAHN似乎意猶未盡,此次更推出美型雙門跑車A5專屬的全套外觀套件。

什麼?你說它明明是R8?千萬別誤會了,這乍看之下與R8相當神似的前保桿造型正是此套件的重點所在,雖然車頭造型不若R8般寬扁,但的確替原本溫文內斂的A5增添不少殺氣;而在車尾部分當然也延續"R8 Look"風格,中央的黑色散熱孔造型與下方雙邊四出排氣尾管都顯得性能味十足,此外,PROJECT KAHN招牌的多輻樹枝狀21吋鋁圈自然也是不可少的。

為提升內裝質感,PROJECT KAHN為A5全車座椅換裝Nappa高級真皮,鋁合金踏板、不鏽鋼門檻等,儀表板配色也有變動,展現出不同於原廠的奢華風格,雖然此次未有內裝照釋出,不過應會延續該廠過去的高水準表現。對於此A5改裝成車,PROJECT KAHN已開始接受客戶預定,報價為31,875英磅(約合新台幣151.5萬元)。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