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LSUV大當家,PORSCHE Cayenne Turbo S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Leo(04/26/2011)
字級設定:
於今年上海車展會場中,PORSCHE帶來以高性能與豪華並存的四門四人座GT跑車Panamera Turbo S,升級後的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550hp/76.5kgm的最大輸出再度驚豔四座,同時也讓人聯想到採用相同動力系統的Cayenne,是否也將在近期內追加性能更強的Tubo S車型?

果不其然,在上海車展尚未結束前,Cayenne Turbo S的測試車已來到著名的試車聖地Nurburgring紐堡林北賽道,外觀上與Cayenne Turbo的差異相當有限,僅有更為向下延伸的車身側裙、追加擾流槽設計的後保桿等空力套件,以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足以證明其不凡身份。

在動力調校方面,由於Cayenne Turbo才剛隨著其它兄弟車款進行小部分升級,最大輸出已由原本的500hp/71.4kgm,提升至540hp/76.5kgm,與Panamera Turbo S已相去無幾,預料Cayenne Turbo S的輸出數據將再往上提昇,以鞏固性能LSUV王者的地位。

   新聞列表(04/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