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環遊艇?AUDI培育新一代設計師有成!
AUTONET記者:Scott(05/12/2011)
字級設定:
先前我們為各位讀者報導過AUDI近年來驚人的設計實力不只展現在自家產品,甚至跨足建築業和藝術繪畫。如今一款名為Trimaran的概念遊艇則讓人更加瞠目結舌!由AUDI在德國慕尼黑的設計總部主導,這艘概念船用料古典奢華卻有著極具未來感的線條。令人佩服的是,設計者還是位學生!

還沒有從德國當地設計學院畢業的Stefanie Behringer年紀輕輕,便展現了他對工業設計獨特且成熟的見解。在他的構想中Trimaran由兩具TDI柴油引擎推動,分別輸出最大馬力493hp,再加上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足以讓它傲視所有海上對手。船艙內含4間臥房和獨立衛浴、夾板上則一次可以容納12人,附上兩輛電動水上摩托車,富豪們隨時可以揚帆出海、快意人生!

然而在低速巡航時,船身兩旁的電動水上摩托車就派上用場;在零碳放量的前提下驅動船身。層峰人士享受陽光沙灘之餘,也稍稍盡到社會責任。Stefanie Behringer簡直就是將柴電複合動力的概念發揮的淋漓盡致,難怪會得到AUDI的青睞,積極延攬他加入設計團隊!

令人不禁想起品牌設計幕後推手和田智的經歷,年紀輕輕便嶄露頭角進而被AUDI延攬,如今成為首席設計師;進而主導許多兼具美學和市場價值的作品。證明只要肯努力,成果就會被看見!

   新聞列表(05/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