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JECT KAHN預約動感加倍,Range Rover Evoque將獲COSWORTH性能加持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2/2011)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對汽車產業情有獨鍾年輕億萬富豪Afzal Kahn,旗下已成立了自己的專屬品牌KAHN DESIGN,並與自己的改裝品牌PROJECT KAHN搭配,專為層峰人士提供豪華改裝服務,尤其是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更是有著獨特的偏好。

 
原廠式樣的Range Rover Evoque在動力方面即有著不俗的表現。
 
而針對於2010巴黎車展中大出鋒頭,近來也即將導入台灣市場的Range Rover Evoque,PROJECT KAHN也預告了將為其推出COSWORTH性能改裝套件。雖說目前僅公佈一張側面預覽圖,但仍可看出有著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加大且更外擴的輪拱、降低的車身高度與大尺碼輪圈設定,加上車側的賽車條紋、COSWORTH貼紙搭配上黑色窗框與白色車頂,性能氣息與動感指數可說直線攀升。

而在動力方面,Range Rover Evoque原先即搭載動力輸出不俗的2.0L Si4汽油引擎,在Ti-VCT雙可變氣門技術與渦輪增壓的挹注下,具有240hp/5500rpm最大馬力與34.7kgm/1750rp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上新一代的AW F-21六速自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0-96km/h加速僅需7.1秒。而若再加上來自名家COSWORTH的性能加持,實力必定更加不同凡響。

 
原本即具備時尚氣息的Range Rover Evoque,在經過PROJECT KAHN巧手改造過後也更加令人期待。
 

   新聞列表(05/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