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上智慧型手機app風潮,AUDI將美國道路支援服務帶到你身邊
AUTONET記者:NIC(05/12/2011)
字級設定: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盛行,再加上包羅萬象的虛擬app商店,讓人們不管身在何處,都能直接上網下載應用程式,看上了如此的便利性,許多汽車品牌不僅用app宣傳產品、推出自家品牌的賽車遊戲之外,如今甚至還把貼心的服務app送到你手上,AUDI在美分公司日前發表了一款道路支援app,只要透過手機上的道路支援app定位,就算你的愛車在三不管地帶出了問題,也能快速與車商連絡,進行救援服務。

該項app道路支援服務將會同時在iPhone、Blackberry、Android三大平台上發行,使用者可以藉由手機上的虛擬商店直接下載,只要註冊個人和其所有汽車辨別號碼,便可立即使用,服務內容相當廣泛,能通知你目前所在的地區有哪些AUDI經銷商,以及詳細的連絡資訊。除此之外新車四年內可享有免費道路服務,至於超過四年的舊車,使用特定服務會收取一定費用。

AUDI高層肯定地表示透過該項道路救援app,對許多消費者來說實為貼心之舉,只需要在手機上輕輕一按,透過GPS定位即能享有許多服務,假如愛車在半路爆胎或是拋錨,我們能提供道路拖吊服務,在半路沒油時或發生意外時,也可透過app上的選項就近通知配合廠商,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現場服務,藉由AUDI道路支援app提供的廣泛服務,讓許多車主也感受到了AUDI的用心。

事實上,台灣也有許多類似的整合式道路支援服務,像是早在2002年NISSAN推出的車上TOBE系統,提供防盜、拖吊、測速、碰撞、塞車等道路平台的服務,也順勢帶動了汽車產業與IT技術服務的趨勢。而這次比較不同,把道路救援服務帶入了蔚為風潮的智慧型手機,讓許多服務只要在手機app便可處理完成。

   新聞列表(05/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