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打造未來之城,展現不同創意
AUTONET記者:Scott(05/16/2011)
字級設定:
 
看的出來嗎 這可是F1引擎中的重要零件
 
全球各大車廠向來喜歡透過各種形式的創作,或贊助各種藝術活動,來展現公司源源不絕的創意和設計實力。而FERRARI身為車壇最具代表性的品牌,這次找上了英國皇家建築學院,假如「未來之城」這樣的作品名稱還不足以令你瞠目結舌的話,那麼你一定還要繼續看下去;因為這座未來概念城是由FERRARI F1賽車的零件打造而成!

 
汽缸頭
 
說到紅鬃躍馬和F1賽車的歷史,相信每一位車迷都能夠如數家珍;能夠親臨賽車場邊聆聽刺耳欲聾的引擎聲、目睹精采刺激的比賽過程更是許多人畢生夢想。而為了這次的建築概念作,FERRARI無條件提供Duggan Morris和他的團隊珍貴的賽車零件,而他也不負眾望完成眼前的劃時代作品。

目前在倫敦的品牌經銷據點現實展出,引發當地不小的轟動。不管這項概念作品有沒有實踐的一天,充滿品牌車款的「FERRARI樂園」才真正一圓全球車迷心中夢想;我們曾經為各位報導過位於中東阿布達比的品牌主題遊樂區;讓遊客能盡情體驗等同駕馭F1般的極限感受。

 
引擎曲軸
 
 
倫敦FERARI經銷點
 

   新聞列表(05/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