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邀你寫首好歌!HONDA於美國舉辦2012 Civic音樂創作大賽
AUTONET記者:NIC(05/24/2011)
字級設定:
為了慶祝全新世代的HONDA Civic上市,HONDA美國分部發起了2012 Civic音樂創作大賽〝The Sound of Civic〞,不論你家裡車庫是不是有一輛Civic,亦或只是恰巧在路上的Civic讓你心中響起了無限音樂旋律,都可以將你心中的HONDA Civic之歌上傳至HONDA Civic Facebook首頁上,參加音樂競賽。

HONDA高層表示,這一次的Civic音樂創作大賽是非常好的機會,因為HONDA擁有許多才華洋溢的粉絲,相信他們一定可受全新世代Civic啟發,寫出獨一無二的旋律,而HONDA也已經向一些知名音樂家邀歌,把這些歌曲放在Facebook供大家參考,拋磚引玉激發出大家對Civic的熱情。

即日起至六月五日為止接受送件,六月八日至六月十七日開放民眾票選,入圍前八名的參賽者皆可獲得一筆2,500元美金的獎金,而冠軍可將獲得HONDA全新世代Civic一輛,目前已經有不少報名者參賽,相信藉由這一次的活動可以讓大家更了解HONDA 全新世代Civic的概念與精神。

   新聞列表(05/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